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华为公司诚聘2012、2013届实习生

2011年05月03日 15:22 点击数:

华为公司诚聘2012、2013届实习生

华为公司拟于2011年5月初招聘实习生我们诚邀2012、2013届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及2012届本科生(既目前为大三、研一、研二的同学)加盟华为实习项目,共同拓展全球业务。华为2012、2013届实习生招聘主要岗位和专业要求简述如下,有意者即日起可将个人简历(按附件模版)发到cyzp@huawei.com简历接收截止日期:5月5日上午12:00,请有意者尽快投递简历。

【研发类岗位】:软件研发(含开发/测试)、硬件研发(含开发/测试)、芯片工程师

上述岗位的专业要求:

计算机、通信、电子、光电、软件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硕士生及本科生。

注:软硬件岗位面向大三学生开放,芯片仅限研究生。

1. 基本要求:

1) 已完成基础课学习,即将进入毕业论文阶段(2012届毕业生)。

2) 认同华为文化,有意加入华为公司者;

3) 综合素质高,经公司面试考核合格者;

4) 项目符合度高者优先录用;

5) 可在华为公司实习时间至少半年以上

2. 实习生工作内容:

实习生具体工作内容由华为公司项目经理安排,并指定专门导师予以指导。

3. 工作地点

华为成都研究所

4.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签约华为公司。

5. 面试前能提供导师(院系)同意外出实习函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a) 申请表由学生自行手写,内容格式不限;

b) 申请表需由导师签字同意,及学院盖章证明;

c) 申请表在面试现场提交,如有作假嫌疑,概不录用。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学生踊跃加盟!对于面试考核合格但因实习名额有限,不能录用到本次实习项目的同学,我们将纳入2012届秋季校园招聘的储备资源池,优先予以面试安排。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11-4-20

简历登记表模版(姓名:xx 申请职位:xx)-2011050303201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