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计算机应用与计算科学国际会议征稿通知

2011年03月09日 09:26 点击数:

尊敬的作者,您好!

2011年度第二届计算机应用与计算科学国际会议(CACS 2011)欢迎您投稿并转发!论文集将由EI核心、ISTP和IEEE Xplore同时检索。CACS 2011已经进入IEEE会议列表(Conference Record # 18959, IEEE Catalog Number: CFP1175N-CDR, ISBN: 978-1-61284-995-9)。

每篇文章注-册-费:不参会人-民-币2300元(会后寄论文集和发票);

参会人-民-币4000元(参会与不参会的文章都100%检索)。

会议将于2011年11月15至17日在“度假天堂”印尼巴厘岛召开。不久前世界旅游业界推举出”最值得一去的旅游胜地”,巴厘岛赫然名列其中,四季绿水青山,万花烂漫,林木参天,白沙碧浪。

会议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在各行业中的应用,自动控制与机器人,计算机模拟,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网络与通信,数据挖掘与数据工程,电力系统,智能计算,软件工程,计算物理,计算化学,计算工程等等。

请浏览会议网站http://www.irast.net/conferences/CACS/2011 ,在会议网站在线投稿(只限英语论文) 。

会务组CACS2011@jibes.a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