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孔祥彬同志宣布就任电气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

2016年06月05日 15:01 点击数:

2016年6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九里电气馆3211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孔祥彬同志就任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组组长。学校校长助理王晓茹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廖军副部长到会宣布,电气学院助理及以上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主任及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校长助理王晓茹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干部任职决定:因工作调整,免去何晓琼同志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命孔祥彬同志为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组组长。王助理还介绍了孔祥彬同志简历(附后)。

何晓琼同志回顾了自己从本科毕业留校工作至今18年的学院学生工作岗位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以及校友、用人单位特别是辅导员队伍的由衷谢意,感谢学院对学生工作一贯的支持,也希望老师们继续支持接任的孔祥彬老师的工作。她表示,自己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何晓琼同志的发言充满感情,几度哽咽,一些在场同志也为之感动落泪。

孔祥彬同志在接下来的发言中说,感谢党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能够到和谐奋进的电气学院工作,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说得多不如做得多”,自己将尽快熟悉环境、适应转变、融入工作,在何书记开创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学院腾飞作出贡献。

学院罗乾超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何晓琼同志为电气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多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感谢学校党委对电气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和信任,欢迎孔祥彬同志来到电气学院任职。罗书记表示,电气学院一直是非常和谐的集体,相信孔祥彬同志的到来能够加强学院在学生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大家支持孔祥彬同志的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发扬电气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此后,校长助理王晓茹教授作为直接分管电气学院工作的校领导发言,她感谢了何晓琼同志的贡献,对何晓琼同志在学生工作岗位以及科研工作方面的优异表现表示敬佩,同时,她对孔祥彬同志成为“电气人”表示欢迎,希望他能够充分发挥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的特长,更好地服务电气学院的发展。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廖军副部长代表组织部表示,希望孔祥彬同志能够和电气学院全体领导干部一起,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利用自身优势,抓住时代机遇,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会后,何晓琼同志与孔祥彬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接。

孔祥彬同志简介:

孔祥彬,男,1981年7月出生,经济学硕士,7级职员,原党办督查办副主任,现任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组组长。

2004年7月至2007年7月,在学校艺传学院学生工作组任职,先后担任免研辅导员、专职辅导员,团委副书记、书记。2007年至今,在学校党委办公室任职,先后担任秘书科科员、机要科副科长、科长,督查办副主任,兼任成都高校秘书协会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青年校友会副会长、西南交通大学四川校友会青年分会常务副会长等职。

工作以来,热爱学生工作,乐于培养学生,先后担任扬华记者站指导老师、交运学院班导师、党办学生助理团指导老师、党校兼职教师等,指导的团队曾荣获校“红旗团委”、“高校十佳门户网站”等称号和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等奖项;国家职业指导师(一级),经常受邀为学生开设讲座,深受学生欢迎,其学生指导案例获校机关首届优秀案例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