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看拔河,谁主沉浮——记电气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半决赛暨决赛落幕

2013年04月02日 18:25 点击数:

2013年4月1日12点50分,由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主办的拔河比赛半决赛暨决赛在南区篮球场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团委书记谢力老师,2011级辅导员赵周鉴老师,及2012级辅导员魏驰老师与樊东老师。本次拔河比赛旨在促进各年级以及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并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电气工程学院大一与大二的所有班级都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2011级磁浮班、 2011级电气2班、2012级电气3班、2012级电气4班。高悬的骄阳,滚烫的地面,在这炎热的午时,一颗颗期盼的心也不免变得有些躁动。比赛的结果总是难以预料的,一声尖锐的哨声响后,加油声此起彼伏,在经过紧张激烈的拉锯战之后12级电气3班以2:0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同样11磁浮也以2:0的比分顺利淘汰对手而晋级。

在短暂的休息过后便是季军争夺战,由11级电气2班对战12级电气4班,不知是11级电气2班士气太强还是12级电气4班太轻敌,在第一回合中,11级电气2班一鼓作气将12电气4给拿下了。但在第二局中,11级电气2班并没有之前的那样轻而易举,12电气4班详细地作了战术的安排,经过所有队员爆发性的努力下,成功地拿下了第二局。最受关注也最为激烈的第三局里,双方不相上下,不进不退,整整持续拉锯战接近20秒,不过姜还是老的辣,11级电气2班成功拿下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季军。

在冠亚军争夺赛中,由于实力的差距明显,12级电气3班顺利地以2:0击败了11级磁浮获得冠军。

虽然激烈的拔河比赛已告下段落,但啦啦队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仍回荡在记忆中,以后的比赛将会更多,希望那股团结向上,努力进取的力量能陪伴所有的班级走到最后。

新闻记者:何永海

新闻编辑:刘 艳

庞 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