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积极向前,无畏冲锋——电气工程学院院系篮球赛的三、四名决赛

2011年11月03日 14:06 点击数:

2011年电气工程学院院系篮球赛的三、四名决赛于11月2日下午4:30在犀浦北区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10级电气六班与09级电气四班。

双方队员在比赛开始之前就积极地进行热身,热身过程中双方队员都展示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和火热的手感。一声哨响过后,本场三、四名决赛随之拉开帷幕。可能是由于双方都还没有进入状态,对攻几次双方都没有得分。随着比赛的进行,09级电气四班通过一次快攻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

电气四班由于队员的出色发挥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比赛进行了五分钟比分就已经变成了13:4。电气六班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感动,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稳住阵脚,不断缩小着分差。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比分已经追至13:11。虽然此时依然由四班同学领先,但六班的同学们有着极高的斗志。第二节开始后,四班队员调整了进攻策略,对篮板球的控制上取得了绝对的优势,又一次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可能由于六班队员心急,失误不断出现。到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比分又被扩大成了36:16。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得到休息的双方队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由四班队员开始,双方进行了三分球大战,一个个精准的三分球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惊呼和掌声。比分此时迅速增长,由于四班的投篮技术更胜一筹且失误更少,他们的优势已经扩大成了63:33。第四节比赛中,四班同学成功守住了优势。最终比赛以72:38结束,09级电气四班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是两班同学友谊与技术的交流,同时也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新闻记者:庞 营

摄影记者:金伊宁

新闻编辑:王荣廷

摄影编辑:杨 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