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龙争虎斗 各显风采——记电气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

2011年10月24日 17:18 点击数:

10月23日中午12点30分,电气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北区体育场吹响号角。争夺新生冠军的11级磁浮班和11级电子三班都提前来到球场备战,而前来观战的同学们也早已围在赛场旁。新生冠军花落谁家,马上揭晓!

军威强劲 半场狂飙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新生冠军赛正式开战。在比赛的开始阶段,11电子三班就凭借着国防生训练获得的出色的身体素质掌控了赛场的节奏,取得了领先。反观11磁浮班,由于主力20号的缺阵,有效的进攻无法组织起来,球队士气较为低落。最终,半场结束时,11电子三班以30:21获得暂时性优势。

主力归位 难挽颓势

下半场开始后,11磁浮班的主力20号终于上场,整支球队立刻士气大涨,场下的加油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在20号的带领下,11磁浮班的进攻效率有了明显的改善,大有反扳之势。可惜还是因为身体素质的差距,11磁浮班未能上演翻盘好戏。下半场比赛过半的时候,国防生班的球员们依旧生龙活虎,充满进攻性,而11磁浮班的队员们则开始体力不支,难以继续高强度的攻防。最终,11电子三班以65:42的绝对优势取得胜利,摘得新生篮球赛桂冠,而11磁浮班屈居第二。

赛出风采 超越自我

比赛结束后,11电子三班的同学们聚在一起高声呐喊,庆祝胜利。但失利的11磁浮班并未因为失败而沮丧,同样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只要全力拼搏,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是赢家!同时,我们也祝愿新生冠军11电子三班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走越远,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记者:马勇锋

摄影记者:李 浩

新闻编辑:杨光普

摄影编辑:罗 锐

热情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