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运会】电气人拼搏的时刻——记2011年校运会电气工程学院运动员参加径赛项目

2011年10月23日 13:20 点击数:

星期六,也就在院运会第二天,电气工程学院运动员在径赛项目上战果累累,在速度与耐力的比拼中展现了电气人的风采。

上午9:00,在男子200米预赛上,电气工程学院运动员郝重光和赵庆林分别击败了他们的对手,顺利晋级决赛。在经过了近6小时的休整后,他们出现在男子200米决赛的跑道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两位选手像箭一般冲出,在这高手云集的200米决赛赛道上,他们冲在了最前面,其他选手虽然同样健步如飞,却始终无法超越。最后,郝重光率先冲过终点线,获得第一名,赵庆林则获得第三名。

上午10:10,男子800米决赛开始。电气工程学院运动员郝长金参赛。男子800米决赛是爆发力与耐力的双重考验。在比赛过程中,合理分配体力非常重要。随着枪声的响起,800米选手们跑出起跑线,没有200米时直奔终点的爆发,有的只是选手们的镇静,选手们在跑道上跑成一条直线,随时等待超越对手的那一刻。郝长金此次没有获得名次,但他敢于接受800米艰难考验的勇气与精神受到大家的称赞。

而后就是女子200米决赛,女子比赛同样精彩,同样激烈。在枪声响后,运动员陈曦同学跑在了第一集团中,而后的其他选手奋力追赶,每个人之间的距离相差不多,她们都在追赶自己前一名选手,尽力超越前一名选手。最后,陈曦同学凭借着优秀的体质和杰出的爆发力拿下第二名。

单人的项目就此完结,开始团体项目。下午3:50,男子4*400米运动员各就各位,一个考验团体配合与能力的项目,在裁判的一声枪声后开始进行。当一名同学跑完400米时,另一个就马上接过他手中的接力棒,开始全力奔跑。最后,电气工程院获得团体项目第六名。

径赛考验运动员的耐力与爆发力,更加考验他们的毅志与勇气。电气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用他们奔跑不懈的身影展现了交大学子的拼搏精神、青春风采,也为电气精神的发扬尽了一份力量。

新闻记者:朱展翔

新闻编辑:邵福阳

摄影记者:刘 劼

赖 伟

拉岳蓉

刘双玲

摄影编辑:胡斌俞

陈 宇

杨 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