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千跑道 激情飞跃——记电气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男子3000米比赛

2011年10月17日 14:51 点击数:

2011年10月15日下午3:40,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运动会在南区体育场激烈的进行着。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声,男子3000米比赛开始了,运动健儿们向着终点出发,朝着他们的梦想奔去。在这里,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在参与!只要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就会赢得大片的喝彩!跑道的四周都有人在呐喊、助威,虽然不能上场,但也阻挡不了拉拉队激动的心情,加油声从看台和运动场上响起,也从他们的心里响起。

从枪声响起那一刻起,大家满怀激情,奋力冲击,一圈、两圈、三圈…漫长的七圈半并没有压倒他们,一步一步,来到第四圈,虽然大家都很累,但他们心里一直呐喊着“坚持、坚持,”他们胜利了!他们成功地跑完了最后一圈,他们坚持下来了!这时看台上加油声更加响亮了,每一句加油都给他们深深的鼓舞,每一句加油都换来他们心中的一个个坚定的信念。清风吹拂着汗水,汗水散失在空气中。这时场下的后勤人员拿着水杯,向她们走来了,递上的是一杯杯甘甜的矿泉水,得到的更是一份份不容割舍的关心和鼓舞,在那无力支撑的时刻,同学们的温馨关怀,热心帮助,给了他们足够的勇气和信心,继续坚持下去,跑到终点,这是团结的力量!

最终,10级电气1班陈正摘获冠军,10级电气3班郭卓然,10级电气1班明杰分获亚、季军。

三千米,这不仅仅是跑道上的长度,更是精神上的洗礼。虽然苦,虽然累,但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自己的努力下,她们终于成功的越过了终点线,赢得了比赛,也赢得了自己。

新闻记者: 刘源

摄影记者:谭谢阳 刘双玲

孔令星李元旭

新闻编辑 :岳凯

摄影编辑: 杨 拓 罗 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