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奔跑唱出青春活力——记院运会男子4×400接力赛

2011年10月15日 17:30 点击数:

2011年10月15日中午12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电气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男子4×400米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2011级、2010级的运动员在南区体育场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运动会4×400比赛共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六到八个参赛班级,根据班级的成绩综合排名,最终11级电子3班夺冠。

早早地检录完毕后,运动员们来到了比赛场地上,一边做简单的热身运动,一边调整心情,都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发令枪一打响,运动员就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看台上的观众不断地加油欢呼,场上气氛高涨。在运动会比赛项目中,多数运动项目考验的是运动员的体质和毅力,但接力赛同时还注重团队配合。第四组的比赛中六道第一棒非常强势,但是交接棒用时太长,以至于第二棒之后一蹶不振。第二组第五道的运动员是国防生11级电子3班的同学,平时的训练使他们在运动会上的表现格外优秀,从起跑开始,电子3班的运动员一直领先,直至最后以4分18秒8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超越了小组第二12秒!并且荣获本次院运会男子4×400接力赛冠军!

排名前六的班级赢得了属于自己班级的荣誉,第二至第六名分别是:10级磁浮班,10级电气二班,11级电子二班,10级电气四班,10级电气五班。无论输赢,无论成绩,运动员们拼搏奋发,团结合作,在跑道上激扬青春活力,相信凭借这样的精神,他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会走的更稳更好。

新闻记者:战晓莉

摄影记者:李 浩 寇云云

刘 劼

新闻编辑:李兵兵邵福阳

摄影编辑:罗 锐 陈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