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学生工作研判会

2011年09月30日 11:13 点击数:

九月三十日下午三点,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学生工作研判会议在X2611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何晓琼老师和电气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晓琼副书记主持。

何晓琼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担负着学生思想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奖勤助贷、活动开展等各方面的工作,她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深入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方针政策,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和活动。

接下来,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自己所担任工作及其进展情况向在座的同事们进行了介绍,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展和继续进行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随后,何晓琼副书记对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总结和计划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师们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其次,何副书记对老师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她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和学院颁布的各项文件,充分领会其指导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以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

本次研判会议旨在推动学生工作组内辅导员老师们之间的业务交流,各位老师在相互介绍经验,分享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反思自身的不足,以促进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