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最新视点】舍我其谁——记电气工程学院2011级班委选举

2011年09月19日 09:41 点击数:

2011年9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1级班委选举,于2529到2534六个教室举行。本次班委选举分两批进行,出席本次选举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2011级辅导员赵周鉴老师,以及班联工作人员。

下午两点钟,班委选举正式开始。选举第一项进行的是,班长和团支书的选举。本次班委选举的形式是,首先,请所有想竞选的同学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竞选职位的下面;而后,依次进行竞选陈词。

竞选刚刚开始,依然沉浸在羞涩与惶恐中的同学们,似乎不敢走向讲台。但这个似乎是短暂的,仅仅沉默片刻同学们便逐渐走上讲台。要说竞争最激烈的当属电气3班,单单在第一轮的团支书竞选中就有六位勇士参选。听着他们的陈词,仿佛在听一场激烈的辩论赛,男生侃侃而谈,女生更是慷慨激昂,丝毫不弱于男生。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选出了班长和团支书。

第二轮竞选的是副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文体委员、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六个职务。这一轮的竞选相对前一轮激烈程度要稍减,只是稍减,依然很激烈。此时又不得不说电气3班,在本轮竞选中竟然又出现了五位同学竞选一个职务的情形。很多在第一轮被淘汰的同学,在第二轮又参加竞选,真正体现出一股霸气。当然电气3班也存在只有一位同学参选一个职务的情况。其他班级虽然不比电气3班激烈,但激烈程烈也是令人震撼的。

一句“巾帼不让须眉”震惊全班,压倒对手;曾经丰厚的阅历——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让对手窒息;联络员时的点点滴滴,更是让对手无可比拟。

经过又一轮的竞选,最终八位班委都产生了。最后由班主任以及一些班委讲话。

下午四点半,电气工程学院2011级班委选举宣告结束。

新闻编辑:杨春华

摄影编辑:罗 锐

竞选演讲

热烈祝贺班委选举成功

投上自己的一票

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相当给力的导师

班委选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