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赴四川绵阳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6日 12:00 点击数:

2022623-24日,电气工程学院招生组张异、关怀、刘育阳、郭冰倩等一行四人,赴四川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绵阳实验高级中学等高中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宣传咨询会上,除了高三考生和家长,还有部分高二学生到场提前了解我校情况。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向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热情、详细的咨询服务,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学生与家长关心的报考问题,详细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近三年文理科录取情况、学科优势、就业深造去向以及2022年我校各专业的招生计划。

许多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对招生工作组老师们热情的接待和专业的解读表示感谢,不少人表示,经过老师们的悉心解答,对我校招录情况、学科特色和毕业去向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助于他们更有针对性地填报志愿。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不仅提高了我校在绵阳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也促进了高二和高三学生对我校的了解,有利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