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0日 10:49 点击数:

2022年5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工作会议在电气馆X1021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主持会议,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詹睿作会议记录。

首先,谢力副书记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前期学院大型活动较多,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启动会、五四晚会、毕业生晚会等活动都充分体现了电气学工“出手必出彩”的优良传统,一是全员投入,认真准备;二是“老带新”,相互学习;三是不怕麻烦,追求质量。

谢力副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疫情防控仍在线,严格审批学生出差(离校)情况;学校恢复正常教学安排,辅导员们要做好学生情绪引导;近期工作重点回归学生管理上,更新重点关注名单、督促学业预警学生、做好谈心谈话;关注毕业生答辩情况和聚餐安稳情况;继续深耕基础学风,提高四六级通过率、降低挂科率,逐一分析未通过学生情况,注意渠道和路径;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对未就业学生逐一谈话分析,本科2019级要逐月开展考研活动,张贴2018级考研数据尽快进行就业动员大会,并在五月底完成简历制作;启动院级专项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大力推进“互联网+”院内培训、电工杯报名等科创赛事工作;推进《电气传承》《电气创新》撰写工作;启动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安排进行高中宣讲、生源基地挂牌、线上推送宣传

最后,谢力副书记对即将开展的辅导员培训做出安排,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参加学习,提升职业素养,拓展工作新思路。

作者:詹睿

编辑: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