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5日 17:26 点击数:

2022年4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工作会议在电气馆资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主持会议,学工组辅导员王喆桅、林静英、李诗涵、沙静馨、张宇、关怀、郭冰倩、赵娜、刘梓、樊芝菱、詹睿、谢东旭、刘育阳、屈柏林参加会议,屈柏林作会议记录。

首先,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对近期各年级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汇报。

会议上谢力副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出强调。 一是疫情防控方面,要提醒学生中高风险地区坚决不去,严格审批请假离校,体温异常监控不松懈;二是积极推进劳育项目,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去,教育学生做到认真打扫、真心劳动;三是落实中期学风建设,辅导员要紧密联系班导师,开好班会、紧抓常抓;四是做好四川省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同时强调了日常学生工作及时跟进:全面解读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智育评价成绩计算细则》《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发展性评价成绩计算细则推进编撰《电气创新》《电气传承》;有序开展学生干部培训;跟进本研各类思政项目和学生活动。

会议最后,谢力副书记提醒全体辅导员总结学生工作管理和思政教育经验,做到事事有回应;工作之余注重身体锻炼,劳逸结合。

作者:屈柏林

编辑: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