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2019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年级大会

2021年07月13日 15:33 点击数:

2021年7月11日上午10时,电气工程学院在团书馆二号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2019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谢力,2020级辅导员关怀、郭冰倩、赵娜,2019级辅导员樊芝菱、詹睿、屈柏林出席年级大会,会议由关怀主持。

会议开始,关怀播放了学院宣传视频,向刚刚完成倒迁的同学们展示了学院发展概况随后,关怀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犀浦校区校内外的相关设施分布,并引导学生通过阅读学院老师精心编撰的生活手册进一步熟悉犀浦校区。

接着,关怀从学业要求、学校纪律、评奖评优假期安排等多个方面向学生介绍说明。关怀强调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学习上要求学生按时上课,认真学习,同时每学期获得相应的学分,否则按照相关规定将进入学业预警期其次关于退学、考试纪律、外语水平、保研、评奖评优等都根据相关规定向同学们做了强调说明。最后关怀向同学们提醒暑期注意事项,包括暑期经典阅读、补考事宜、2020级军训的相关情况以及暑假疫情防控等嘱咐同学们假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谢力作总结讲话。首先谢力对峨眉校区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同学们到了新的环境,对新环境会感到陌生,但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犀浦校区,适应这里的生活其次,谢力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定,在新的校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最后,谢力提出希望同学们在犀浦校区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中,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在未来的日子取得更好的成绩。

年级大会结束后,辅导员带领同学参观了犀浦校区,并在电气馆前合影留念。

 

 

 

编辑:张廷玉

摄影:朱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