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连交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2021年05月31日 09:23 点击数:

2021528日上午1030大连交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与我院学生工作组在电气馆10228开展座谈交流,会议就学生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室运营、网络舆情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连交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闻竹、辅导员李伯桥,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教师服务办公室主任王轶、学工组副组长张异、辅导员郭冰倩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谢力主持。

                                             

会上谢力从基本情况、工作目标、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谢力指出,电气学院的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思政为统领、学风建设为抓手、安全稳定为前提、队伍建设为支撑,围绕“先锋电气、双严电气、文化电气、阳光电气”的建设,分享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效。

大连交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闻竹从辅导员工作室申报、项目展开建设情况、创新与经验分析、应用和推广情况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表示,成立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目的是搭建一个辅导员队伍学习交流平台,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理论与实践探索,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双方就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都表示,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既分享了经验、讨论了问题,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