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19日 20:13 点击数:

202061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电气馆X10212召开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实践育人工作,学院全体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谢力主持。

会上,谢力针对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对社会实践组织、宣传及安全教育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力表示,学校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学院共青团组织要积极行动,在工作中落地落实落细。要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凝思路、强举措、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社会实践工作。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强化安全教育,落实工作责任;敢担当,善作为,激发共青团工作活力。要倡树典型,凝练特色,落实好社会实践奖励制度,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实践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