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本研学生座谈会

2020年09月24日 23:40 点击数:

为了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学院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及时倾听来自于学生的声音,9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电气馆1021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座谈会有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学生工作组本研各年级组长,本研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谢力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开学以来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明确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和意义,希望同学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从生活、学习、活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针对宿舍硬件设施分布、学校食堂用餐流程优化、快递领取等生活问题;实验课程安排、课程签到等学习问题;本学期能否如期举办各项学生活动、是否有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活动规范等其他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陈勇和学工组老师们逐一解答,给以积极回应,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学院能够决定的,学院立即改正,学院不能决定的,将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座谈会历时两小时,会后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把开学以来同学们集中遇到的问题以合理的方式进行了反馈。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将继续深入落实《学生工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深入学生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真正做到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为同学们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