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阳光电气】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3.25善爱我心理活动节——心理展板互动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11:25 点击数:


2023年4202023年4月26日,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气氛,提升生活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呼吁学生走出情绪内耗怪圈,正确看待努力的意义,坦然面对负面情绪,认真享受当下生活,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3.25善爱我心理活动节——心理展板互动活动。本次活动采用放置展板的方式,旨在引导并鼓励同学们写出他们内心的烦恼,通过便利贴留言互相鼓励。

展板一经展出,引来众多师生前来阅览。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引导参与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心理寄语,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的科学理念。 在“心理展板”活动中,大家用便签纸倾诉烦恼,让烦恼在风中消散。用休闲娱乐的方式,使同学们对心理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对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还帮助同学们释放了一部分的负面情绪,遵循了“3.25善爱我”的活动宗旨,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

细语润心理,春风焕容光。爱,是永恒的主题,是人们收获温暖和能量的源泉。本次活动不光让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心理健康知识,还提高了自身幸福感知水平,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让同学们在生活中继续传递温暖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