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巡查队完成换届工作

2019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安全巡查与服务大队(以下简称巡查服务大队)换届座谈会在10730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巡查服务大队指导老师王喆桅、辅导员老师关怀、第一任研究生副中队长白莎,以及拟任命为新队长的各位党员同学。

王喆桅首先讲话,他对巡查服务大队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梳理总结,并对几位队长一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巡查服务大队作为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中的一支先锋力量,积极参与到宿舍检查、安全演练及公寓搬迁等工作中,践行着“党建进园区”的服务准则,切实提升了电气学生党员的表率亮相度。

白莎随后作为上一届队长代表发言。她表示,担任巡查服务大队的负责同志是件充满挑战但收获满满的事,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她希望新一任的负责同志们能够握紧接力棒,让巡查服务大队能够传承下去,并不断发展。

接下来,几位被拟任命为队长的党员同学们也依次发言表态,感谢学院党委的信任,将认真履职,秉公办事,出色地完成学院党委交办的任务。

最后,王喆桅宣布了巡查服务大队新一任的负责同志,他们是研究生中队长高亚男、副中队长周涛;本科生中队长张思慧、副中队长职鑫。希望巡查服务大队在新一任负责同志的代领下,继续为电气学生园区建设和安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再续辉煌!

P4250041A.jpg

巡查服务大队指导老师和新任队长同志合影留念

附: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安全与巡查服务大队简介:该巡查服务大队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分设本科生、研究生两个中队。主要负责学生宿舍园区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包括学生园区安全宣传与教育、违章电器检查、宿舍安全检查、宿舍园区党建、园区公共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