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第14周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8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上午9点00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本学期第14周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陈勇对学工组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本年度的学工组年度考核将安排在12月24日举行,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准备述职PPT,从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及困难等几方面进行汇报;提醒收到学院困难补助的同学们注意感恩回馈工作;准备一封面向学生家长们的公开信,感谢他们一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要求各年级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并做好警示教育;讨论决定了2019年优秀学生工作干部出国交流项目人选;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工组老师们还集体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离校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西南交通大学学生服务消过管理规定(试行)》《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将意见汇总后上报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