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加深支部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对党章理解,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组支部于11月2日上午11时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12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同志开展理论学习,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谢力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视频,对全国教育大会内容有了基础的了解,谢力同志导学了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000011.jpg

陈勇指出:通过学习教育大会精神,感到了教育的春天到了,思想政治工作的春天到了,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做忠诚可靠,本领过硬的学工干部,时刻以一颗公心面对工作,面对事业。陈勇还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后要总结自己的学习体会,在思想上与时俱进,更进一步。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全体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科学内涵的精神实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全面发展的道路上所担任的重要角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