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城轨电气系举行2019级考研交流会

2018年10月29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0月28日下午,城轨电气系在峨眉校区电机馆阶梯教室举行考研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两位2018级硕士研究生付青高和王全宇同学作为指导嘉宾,为有志于考研的本科生同学们进行鼓励和打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燕、学生工作组研究生主管王喆桅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首先是付青高同学向大家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付青高同学在考研初试中取得了本校应届考生第一的好成绩。他着重从安排各科目复习进度及考试技巧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做了介绍,指出大家要合理利用时间,尽量组成团队学习,相互帮助提携。

随后,王全宇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他以幽默风趣的口吻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面对复试时所采用的各种小技巧,同时强调了把握学习态度和强化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在两位嘉宾分享结束之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在考研中关注的问题与两位研究生和王喆桅老师进行了探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