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进行“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8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勇作领学报告。

陈勇指出:全体同志要积极主动配合巡视组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实事求是汇报情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巡视作为学校各项工作推进的重要契机,主动查摆本单位工作实际中存在的症结,就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即知即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进一步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增添新动力。

谢力向大家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陈德文同志在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动员讲话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了解巡视工作的基本安排。

谢力带领大家学习了王顺洪同志在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谢力要求:全体同志要按照王顺洪书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把握政治巡视定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思想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要强化巡视整改,以巡视整改落实为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一流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带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