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共建计划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4月20日中午13:00,电气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共建计划在电气馆10832正式启动,人文学院学工组副组长刘爽、电气工程学院学工组副组长谢力、辅导员薛逸凡、人文与电气学院共建班级、共建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启动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薛逸凡主持。

刘爽表示很荣幸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建设学生工作,共建计划的实施,有利于两个学院学生培养和促进学风班风建设等工作;他希望通过此次工作共建,加强两院交流,促使人文思维与工科思维交融,激励双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一同致力于“五有交大人”的培养。

刘.png

谢力则希望学习和借用人文学院的文科优势,共同推进经典阅读工作的开展,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工科文科相结合的特色活动。她希望通过学生工作共建等创新方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加强合作,探索育人新思路,为双方学生的成长注入新的力量。

谢.png

学生代表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电气5班班长王东昊同学、人文学院2016级传播1班郭守金同学分别做了发言,表示通过这次共建,在班委建设、班级制度、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方面联合策划与开展,促进文理交融,形成新的班级建设合力。

代.png

电气工程学院与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共建计划共分为班级共建、支部共建、活动共办、经典共享、走进工(文)科生五大板块,是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思路,探索跨学科学生培养新模式。

交.png

合.png

文字记者:李朝静 凌云轩

摄影记者:刘 顿 肖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