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安全讲座

2018年01月17日 00:0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学生安全讲座

2018年1月16日下午4点,电气工程学院在X8215教室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安全讲座。寒假期间将留宿学校的电气工程学院本研学生到场聆听。学院负责安全工作的辅导员王喆桅老师主持讲座,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谢力老师出席讲座。

王喆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寒假中的工作安排,并分别从假期防火、防盗、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及其它安全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提醒大家。每谈到一个话题,王喆桅都举出一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要求大家务必遵守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安全规定,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讲座结束前,谢力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寒假对同学们而言是一个调整状态的时间段,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学习与休闲的时间,希望大家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寒假时间阅读经典、整理思路、制订新学期计划,做到学习、休闲两不误。谢力告知大家:在寒假期间,各位辅导员的通讯均会保持畅通,如果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辅导员老师们咨询。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