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18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中午12:30,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在犀浦电气馆10210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力主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要内容。从“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从严治党”七方面全面讲解十九大基本内容,了解近五年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学生工作,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关爱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努力培养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共产党员。

通过对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学习,生动回顾了我党近五年的发展历程,加强对复兴之路、中国梦、人类命运共同体、从严治党、梁家河岁月等里程碑事件的理解,加强了辅导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事业伟大奉献的自豪感、使命感和坚定感。谢力强调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加强对人文社科类知识的学习,严以律己,不断拓展党性修养,坚持做好每月一次的党建理论学习。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