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15周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7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12月15日上午9点整,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本学期第15周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陈勇对学工组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安排。对于党的十九大代表姚鸿洲“模范进讲堂”活动顺利举办,陈勇予以了肯定。他指出此项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五进”工作的全面铺开。下一步需要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充分调动整合资源,为电气学子搭建更好更强的思政教育平台;陈勇重申了关于成立学生公寓安全督查服务队的必要性。他指出,应结合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搬迁这个契机,组建这个新的学生社团,对全学院的宿舍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和服务,构建良好的宿舍园区环境;陈勇还强调了关于研究生宿舍搬迁的相关问题。

会议推选了学院本年度优秀学生工作者,提名了华为优秀辅导员人选;安排了辅导员年度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大型活动安全管理规定(修订)》和《西南交通大学消防管理规定(修订)》。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方面的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