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第14周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7年12月11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12月8日上午9:00,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本学期第14周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2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议题包括近期学生工作总结、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安排和公文写作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

陈勇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迎新晚会、本科教学评估阶段学生工作、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生党员大会、学习促进班开班以及经典阅读等工作给予了好评,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同时,陈勇也对以上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相关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并希望全体辅导员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会议第二阶段,陈勇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力打造第一期“校友进讲堂”,全体辅导员要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姚鸿洲校友来院与学生交流工作;二是严肃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近期的安全事件,要求全体辅导员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严查寝室安全隐患,严抓寝室安全管理。会议还就文化建设、财务管理等内容提出要求。

会议第三阶段,会议对公文写作进行研讨。学工组就公文写作的规范性、政策性、严谨性、可读性和针对性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提高学工队伍的写作水平,保持良好工作习惯打下基础。

QQ图片20171211112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