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第13周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7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12月1日上午10:00,电气工程学院在1022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13次学生工作例会,研究近期学生工作,安排第14周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林静英对《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各方面反馈十余条,学工组对同学们存在异议的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谢力对《电气工程学院相关学生管理和服务办法》的修改完善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对办法全文进行了讨论,对管理和服务细节进行了探讨。

会议第二阶段,陈勇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做好本科评估工作,一是动员学生多上自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实现寝室全覆盖检查。三是坚持谈心谈话并做好纸质记录。四是严抓安全稳定,做好传染性疾病预防工作和违章电器检查工作,辅导员要提高学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要进一步加强全院学生安全意识,对违章电器做到本研一体管理。

zhaopia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