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第12周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7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11月24日上午9:00,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本学期第12周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2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议题包括对近期学生工作总结和第13周重点工作安排及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陈勇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级新生晚自习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对经典阅读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相关探讨、对“五进”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对其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考研誓师大会给予好评,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同时,陈勇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他希望各位辅导员再接再厉,出色完成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陈勇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做好本科评估工作,落实对学生的各项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确定专家访谈名单,做好宿舍卫生检查。二是严抓安全稳定,严查违章电器,并结合本科评估工作、冬季学生宿舍安全的相关工作及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召开年级大会。三是加强学工队伍内部管理,工作要形成闭环,发生突发情况务必及时汇报给副书记,同时发送各类学工文件前应互相校对,加强辅导员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学工队伍的写作水平,保持良好工作习惯。

微信图片_20171127093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