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宿舍联合安全检查

2017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和电气工程学院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作息规律和用电习惯。电气工程学院决定从9月至10月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由于检查强度高,压力大,学院决定由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牵头,其他学生团学组织配合,开展学生宿舍联合安全检查工作。

1.jpg

2.jpg

在为期一个月的联合检查周期中,联合安检团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定,进行仔细、严格的检查工作,对存放和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进行登记、拍照存档并备案上报,同时提醒同学们应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管理办法和条例,对一切违章行为说不。

学院辅导员老师也跟随检查团队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对宿舍中存在的其他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批评。并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学生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疑惑和困难。

3.jpg

4.jpg

本系列检查工作得到了包括学院学生党员发展中心、学生会、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媒体事务中心等在内各学生社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电气园区指导老师王喆桅表示:感谢学院的各兄弟社团。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这次联合安检能够顺利开展,充分展示出了电气学院团学工作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通过联合安检,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杜绝各类违章行为,让宿舍成为大家安全、温馨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