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3周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7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9月27日上午9点,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本学期第3周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72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包括重申学工组内部会议组织工作要求、强调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督促辅导员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等议程,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

首先,陈勇针对学工组内部会议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强调今后工作要实现流程化、规范化操作。陈勇表示,内部会议的筹备反映了内部的工作方式,更反映了工作态度。会务人员应当充分重视,与会人员应当准时出席,因病因事缺席应严格遵照内部请销假制度。

陈勇对近期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落实五个方面的工作,实现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常态化。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坚持执行每周两次寝室安全检查制度,高度重视学生寝室安全问题,对全体学生每周一次全覆盖检查、一次不定期抽查;要求全体辅导员坚持落实晚归零报告制度,切实核查学生晚归情况,并对违反晚归纪律的学生进行严肃教育;要求全体辅导员强调学生宿舍管理纪律,针对学校资实处、后勤保障处联合抽查情况,严格肃清不良现象;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好保研季、评奖评优季的学生情绪疏导工作。陈勇特别强调学院的评奖评优工作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各项材料及评比的程序合法合理,但也要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陈勇还安排了其它安稳工作。

QQ图片20170928093314.jpg

会议还研讨了其它工作。各位老师就自己负责的专项工作和工作疑难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