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举行2017年度第12次工作交流会

2017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7月6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2017年度第12次工作交流会在九里校区32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老师主持,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陈勇老师对新加入学工队伍的兼职辅导员杨静文老师表示了欢迎,祝贺她成为电气学工的一份子。杨静文老师对电气学工组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之后由王轶和谢力老师分别对研究生板块和本科板块本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小结。

随后陈勇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辅导员老师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但由于人事代谢和学院搬迁等原因,需要对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分工进行部分调整。他提醒大家在工作交接期做好沟通交流。

陈勇老师指出,不管是专职辅导员还是兼职(免研)辅导员,都应该主动加强学习,互相切磋,加强各项任务的执行力,对待学生应该严格而不严苛,用一颗服务之心面对学生。他还强调了关于强化报告制度和财务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陈勇老师向大家谈了谈他关于学生工作的一些思考,他指出学生工作要注意综合统筹:包括以文化人、立德树人、实践育人和全面育人等几个方面;还要把握学生工作的四个“内外”:即内功外修、内塑外宣、内力外用、内责外助。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搬迁、迎新工作、安稳工作和学工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等事项。

BBBB.jpg

AA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