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召开工作交流例会

2017年06月22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6月19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在九里电气馆321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陈勇副书记主持,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完成了每周例会的既定议程,由王轶老师和谢力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和本科生一周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并总结了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陈勇副书记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包括兼职辅导员的招聘、校园贷相关的工作要求、学工组专项工作的最新安排、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等,并通报了校内几件学生相关事件的处理情况。

此后,大家共同讨论了近期两个大型活动的组织和任务分工,对毕业季相关系列工作做了后续的安排。陈勇副书记特别指出,在毕业生临近离校之际,要注意关心关注延长学年的学生以及不能按时取得两证的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宽慰,他本人也会在近期召开延长学年学生座谈会,专门进行心理疏导,并提出后期的学习要求。

在完成工作交流及任务分解后,在陈勇副书记的带领下,学生工作组党支部特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讨论了高校教师自觉践行“四个统一”的精神内涵,以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强化“四个服务”的意识,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对自己工作内涵的认知。针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学工组党支部将在每周一次的例会上继续学习和讨论,加深理解,用以指导日常的工作。

9H63A8GA$FLA8QIHAG_S6}N.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