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举行2017年度第3次工作交流会

2017年04月04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4月1日,下午14点整,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在九里校区电气馆3211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由谢力老师带领与会老师们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谢力老师从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育人功能、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文件内容,并针对电气学院和学工组的具体情况阐述了推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勇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意见》内容,积极思考,认真领会。陈勇老师还对学生党员骨干的培养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陈勇老师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包括积极申报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做好2017届毕业就业工作、坚持学生宿舍走访制度、以及加强对外交流工作等。

之后各位老师进行了安全研判分析,大家就当前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