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陈勇副书记走访学生寝室

2017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3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陈勇副书记走访了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2014级本科生宿舍,和同学们深入交流以及视察了寝室的安全情况。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力老师、2013级辅导员张异老师、林静英老师、2014级辅导员乔锦新老师一同走访了学生寝室。

早上9点,陈勇副书记来到2014级本科生宿舍。在走访中,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书记简单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提醒大家春天已经来临,各种传染疾病迎来爆发期,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寝室卫生。在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与生活情况后,陈书记表示2014级即将面临读研与就业的单项选择,希望同学们明确清晰的目标,树立坚定的信念,科学规划自己的时间,同时建议寝室的同学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理解。

下午3点,陈勇副书记走访了2013级本科生宿舍。陈书记详细地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情况以及毕业设计等事宜,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状况、学期安排、未来打算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征求了同学们对学院教育、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了毕业生的诸多问题。对于暂未找到满意工作的同学,陈书记建议他们积极调整就业的心态,合理地开展职业规划。同时,陈书记向免研的同学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积极参与研究生迎新工作,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带来新的气象。

与此同时,陈书记提醒同学们在毕业季要保管好自身财物,注意寝室卫生,保持寝室整洁。他还真诚地嘱咐同学们在毕业前夕继续保持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尊自重,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为切身了解学院学子的生活情况,更好开展新学期的教育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陈书记在总结中提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辅导员老师要走近学生生活,走入学生寝室,注意倾听学生的发展诉求,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平台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