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文延期至8月20日】2020年IEEE可持续电力与能源国际会议(iSPEC 2020)

2020年08月01日 20:53 点击数:

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与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与能源分会(IEEE PES)商议,对应IEEE PES夏季在北美的年会,确定每年冬季在中国召开IEEE可持续电力与能源国际会议(iSPEC 2020),并由IEEE PES与CSEE共同主办,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承办。2020年会议计划于11月下旬在中国成都召开。

会议征文提交截止日期延期至2020年8月20日。欢迎电力与能源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工程师、学生踊跃投稿。会议将组织相关专题研讨会及论文交流,邀请国内外学者对能源转型和电力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会议语言为英语。

一、征文要求

提交英文的论文全文,论文模板见附件。论文应附作者详细联系信息,包括第一作者的姓名、单位、电话、传真、Email和通讯地址。

请通过会议网站或CSEE门户网站下载论文全文模板,并通过会议网站在线提交论文全文。

会议网站:

http://ieee-spec.csee.org.cn/2020/

CSEE门户网站:

http://www.csee.org.cn/

二、征文主题

会议将围绕着可持续电力与能源广泛征集论文,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高比例可再生能源

2)综合能源系统

3)物理-信息-社会耦合系统

4)灵活性资源与终端用能

5)新兴技术应用

细分征文主题如下:

三、重要截止日期:

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8月20日

全文录取通知日期:2020年9月1日

演示文稿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

请于2020年8月20日前以电子格式提交6-8页的论文全文,论文按照IEEE标准格式撰写。所有提交的论文经会议技术委员会评审后,会议秘书处将于2020年9月1日后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作者是否录取。所有录取并注册的论文将被收录在IEEE Xplore数据库中,进入EI核心检索。

四、iSPEC 2020会议秘书处

秘书处: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人:刘 洋

电话:18683570439

电子邮件:ispec2020@csee.org.cn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联系人:王春莉

电话:010-63416712,18612868831

电子邮件:chunli-wang@cse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