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科研院】关于开展科研项目校内结题、结账专项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依据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所反馈的问题,我校承担的科研项目存在未能及时办理校内结题、结账。为进一步落实整改要求,烦请各单位督促本单位教师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专项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尽快登陆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5.67.43:81/business/login.jsp),并按照项目信息进行筛选。计划完成时间(合同完成日期)在2018年10月30日之前的项目均需办理校内结题结账。其中校内结题日期为空的,表示还未办理校内结题;结账日期为空的,表示还未办理结账。有部分项目已办理校内结题结账,因未将办理完的申请表反馈给科研院,从而校内结题、结账日期为空,请将申报表反馈给科研院。

2、请于2018年12月7日之前完成项目实施期已到期项目的校内结题结账手续,结题结账办理流程见附件1。

3、办理结题结账填写表格中涉及的项目经费等信息请以合同数据为准,到账经费数据以计财处的真实到款数据为准。

4、项目实施期已到期但是因项目延期等原因确实无法办理结题结账的项目,请补充情况说明(模板见附件2)报给我们,便于我们在系统登记。

5、项目已完成项目委托单位的规定研究内容和工作,但是项目委托单位未出具结题证明材料或者项目经费未完全到位,在办理项目结题结账时,请补充情况说明(模板见附件3和附件4)。

6、如忘记科研管理系统的登陆账号和密码,请联系我们。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校内结题、结账专项工作。

纵向项目:犀浦校区综合楼206,伍倩倩,66367276

横向项目:犀浦校区综合楼208,郭芙蓉,66366273

附件:附件1: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办理流程.doc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实施情况说明.docx

附件3: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结题情况说明.docx

附件4: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项目结帐情况说明.docx

科研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