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科研院】中国铁道学会关于2019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铁道学会关于2019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按照《中国铁道学会关于2019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学秘函〔2019〕27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包括铁道科技奖和铁道环保奖,申报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于5月31日前将申报项目材料报送科研院成果管理科邮箱,学校将进行公示,择优推荐。

2、 电子版材料报送要求:各推荐项目请通过“中国铁道学会科技奖励网络管理平台”(http://202.197.34.34)报送,报送截至日期6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3、 书面推荐材料报送要求:各项目推荐书一式两份(推荐书由“中国铁道学会科技奖励网络管理平台”生成并正反面打印,不含附件),于6月7日前报送科研院成果管理科。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青亚 刘晓蕾

电话:028-66366275

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07

邮箱:glk@swjtu.edu.cn

附件: 中国铁道学会关于2019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西南交大科研院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