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科研院】关于申报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的通告

2018年07月05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近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选取部分2018年度军队后勤科研项目,面向社会、地方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开放研究。官网链接http://jmjh.miit.gov.cn/newsInfoWebMessage.action?newsId=3381078

本次公布的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共89项。其中,野战特殊环境生活保障领域6项;军事能源保障领域10项;军事医学保障领域31项;战略投送与军交运输领域5项;工程抢修防护与设施管理保障领域22项;物资保障领域4项;后勤综合业务领域11项。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安排

请各单位于7月11日下午下班前统一提交:申报汇总表(附件2)、资质调查表(附件3)的电子版至邮箱jgb01@swjtu.edu.cn,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报意向汇总

1、同一指南项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包括联合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联合申报的老师也须填写此表);

(二)提交资质

请申请人按照专业、项目实际情况填写《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附件3)中涉及项目申请人员、设备等具体内容(第四八、九项),其余内容和相关资质证明由学校统一出具,学院统一汇总后提交。逾期不提供者,后期将无法提交立项论证报告;

(三)项目咨询

如有想对指南指标等咨询的,请按附件项目咨询表准备,按官网通知要求,13日前寄到相应地址咨询;后勤保障部将于7月23日前对各单位提出的项目咨询组织书面回复解答并统一在国家军民融合公告服务平台发布,申请人可自行查阅相关内容。

二、材料申报

1、申请人必须严格依据《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一览表》(附件1)明确的研究领域和项目名称进行选题申报论证和推荐,填写《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附件5)

2、申请人请于7月26日前将上报项目立项论证报告交至科研院: 1)完整纸质版两份(其中一份需屏蔽单位和人员信息,用于盲评);2)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及后勤立项申报系统中导出的系统材料数据包电子版光盘一份。

3、所有纸质材料上报时必须严格按照论证报告填写说明规定的内容和形式进行撰写、排版,均采用A4纸双面打印。系统材料请按照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系统要求说明,上报电子版。

三、注意事项:

1、由于该类项目要求提交的材料较多,且内容复杂,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一定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2、两个以上单位共同申报同一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必须具备完成项目主体内容研究的条件和能力,且联合申报单位必须具备国家或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有效,并具有相应的保密资质;。

3、论证报告中封面的“分管部门”,可填写“军委后勤保障部”;

4、申请书需包含指南中的全部指标要求,不能只含部分;

5、如有联合申报单位,联合单位也需按通知中要求按时提供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

6、由于本次申报指南均在网上公开,建议申报密级为公开,如有涉及国家秘密的,请严格按照保密规定提交材料;

7、由于本次申报在暑假中,请各位有申报意向老师抓紧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联系人:欧阳萍萍;

联系电话:13982236283、66367872

附件:

附件1: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2 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doc

附件4: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咨询表.xlsx

附件5: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doc

附件6:2018年度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软件(开放项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