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期刊中心研讨交流的通知

2017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期刊中心计划于2017年9月29日(周五)下午3点在犀浦电气馆会议室(10212)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研讨。

主要议题如下:

1. 期刊中心介绍《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电网技术》《高电压技术》《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关于国重项目联合征稿的情况,希望了解学院在研的国家重点项目相关情况,项目进展、发文需求,以便更好地与期刊匹配和定点跟进,更好地为专家服务。

2. 希望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组织稿件,探讨快速审稿通道,共享重要项目信息联络人名单、会议信息等。

3. 老师们参加或者组织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期刊中心希望参与媒体支持,刊登优秀论文,专题报告微文发布等。

4. 对英文刊CSEE JPESHigh Voltage的办刊、宣传建议。

5. 征求各位老师对期刊工作、期刊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6. 加强高校合作交流、提升学术影响力等其他议题。

诚请学院师生踊跃参会交流讨论。

附: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期刊中心主要参会专家

期刊中心副主任 徐涛

期刊中心顾问 彭纯正

期刊中心主任助理、《中国电机工程学报》&《CSEE JPES》编辑部主任 韩蕾

《高电压技术》编辑部副主任 严梦

《电网技术》编辑部副主任 李兰欣

《High Voltage》编辑部副主任 肖铮

期刊中心发展编辑 郝敬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