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科研院】关于核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间接费用外拨合作单位相关信息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应科研工作需要,学校决定启动(2015年-2017年)受资助的自然基金项目间接经费发放工作。依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完善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若干规定》(西交校科[2017]2号)、《西南交通大学科研经费外拨管理暂行规定》(西交校[2013]23号)等文件要求,现请各相关单位对涉及项目中有关间接费用外拨给合作单位的信息进行统计核定工作。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需按照基金项目计划书及合作单位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合作单位间接经费转拨申请表》,并提供合作双方单位盖章的合作协议,外拨给合作单位的间接费用金额不得高于直接经费外拨比例

如确需要将间接费外拨给合作单位,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好《西南交通大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合作单位间接经费转拨申请表》,本人签字后报分管科研副院长审核签字,加盖学院行政印章。

学院科研秘书组织项目负责人核实填写《2015-201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间接费用汇总表》,分管科研副院长签字,加盖学院行政盖章。

以上核定和确认工作请于近期完成,并在2018年11月23日周五下班前报送涉及项目申请表和学院汇总表至科研院基础研究办公室。

联系人:马霖 成瑶 联系电话:028-66367275 电子邮箱:kjczdb@swjtu.cn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合作单位间接经费转拨申请表.doc

附2 (2015年-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间接费用汇总表(详见邮件信息)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