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科研院】关于2017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研究开发计划课题招标及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21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2017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研究计划课题招标及指南已发布,请各单位以科研平台为依托,以科研团队为支撑,组织做好以下工作:

一、重大课题招标

1、按照具体招标公告要求(见附件1),各课题负责人准备好《投标人资格预审表》(附件2),并于5月24日之前将盖好公章(包括合作单位)的《投标人资格预审表》原件1份交至科研院,逾期不再受理。

2、鼓励有关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各方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二、重点课题申报

1、按照2017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研究计划课题指南通知要求(附件3),围绕铁路总公司运输、经营和建设需求,参考重大项目研究内容就重点项目进行申报。

2、各课题申请人登陆http://rsd.rails.com.cn进行网上申报(申请人账号密码可继续使用往年的,没有账号的申请人联系科研院)。申请人填写好后点击“确认”提交,经学院、科研院审核通过后,申请人从系统导出电子版,并打印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好合作单位公章后,于2017年6月5日之前交至科研院。

3、课题申报过程中,请务必认真学习中国铁路总公司课题相关办法(附件4、附件5)。其中申请书填写过程中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计划类型和投送专业由课题申请人进行选择。

2)经费预算方面:税金=承担单位经费*6/106;间接费用按照比例上限提取;人工费按照科研经费办法比例合理预算。预报编制说明一定要写的比较详细,不能为空。

4、课题申报中,学校不鼓励自筹经费,如确实需要自筹经费,由课题组自行解决,并在上报申请书时附上自筹经费来源证明(见附件6)。

特此通知。逾期后果自负。

联 系 人:成 瑶 028-66367275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206房间

附件1:2017招标公告

附件2:投标人资格预审表

附件3:2017年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研究计划课题指南

附件4: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研究开发计划管理办法

附件5: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6:自筹经费来源证明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