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学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科研院】科研院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2017年04月05日 00:0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教育部 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学校近期陆续出台了《西南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西南交通大学专利管理规定》、《西南交通大学无形资产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文件。

为配合上述校内文件的有效执行,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科技成果管理及推广转化工作,根据科研院年度工作计划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启动编制“2017年版科技成果汇编”。现面向全校各学院征集科技成果信息,请你单位大力配合支持。具体要求如下:

1.征集成果的范围。截止2016年形成但未推广转化(含获奖)的非专利科技成果。根据项目来源,请对征集成果注明分类:重大项目的成果为“重大成果”;其他项目的成果为“一般成果”。每项成果请附3-5张彩色图片(分辨率不小于150dpi)。

2.征集成果的去向。部分成果直接提供给四川省相关部门予以转化(四川省将在成果转化政策、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其他成果汇编成集,由科研院组织推广转化。成果转化情况记入年度绩效考核。

3.征集成果的信息格式。请按附件1(成果信息表)的格式填写单项成果资料信息;按附件2的格式汇总本单位的成果资料信息。上述资料请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hzk@swjtu.cn邮箱。

4.“2017年版科技成果汇编”征集工作截止日期: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本通知长期有效,各位老师如有新成果,可随时提交。

特此通知。

联系人:潘晓宇 许斯婕

联系电话:66366273

附件:1、成果信息表

2、单位成果信息汇总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4月5日

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请4月21日前,将成果信息表+汇总表发送到 胡海涛 邮箱 huhaitao16@163.com 和 hht@swjtu.edu.cn。